close

FullSizeRender 4.jpg

嗨~我是明明只有一張嘴但買不停的Ina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鬼打牆的兩隻裸棕色唇彩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7焦糖冰塊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09AbuDhabi

 

這兩隻顏色上真的鬼打牆 但又有細微的差異以至於擦起來感覺不同

我自己兩隻都很喜歡~所以買到相似顏色也不會覺得白花錢

直接跟大家說 喜歡裸色就兩隻都買吧哈哈哈哈

但如果你預算只有一隻 或是想知道他們哪裡一樣又哪裡不一樣 就繼續往下看吧~ 

 

IMG_0710.JPG

先奉上兩隻唇彩的刷色

乍看之下一模一樣 都是裸棕色偏橘

但是#Abu Dhabi顏色比較深、比較棕 給人的感覺比較沈穩氣質

而#焦糖冰塊顏色較明亮、偏橘 給人的感覺比較活潑有氣色

這兩色都濃妝淡抹兩相宜 日常上班上課或是要跑趴的時候都可以搭配

 

以下就個別介紹吧~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7焦糖冰塊

IMG_0697.JPG

跟之前幾色一樣的外包裝 一樣的妙味........

但我自己不會很討厭啦 我覺得擦上去沒多久就味道散掉了

IMG_0699.JPG

兩隻唇彩的質地 雖然都是霧面液態唇彩 但是質地不太一樣

這兩隻都是屬於滑順的霧面液態唇膏

跟SLEEK會乾縮變阿婆唇或KVD會乾掉不掉色都不同

妙巴黎跟NYX上唇的觸感都是滑滑的 所以易掉色不持久 但相對很好卸除

 

有興趣的話SLEEK和KVD舊文在這 

『分享』飄洋過海的六隻英國唇彩分享 (SLEEK)

『分享』Kat Von D 超持久霧面液態唇膏 #Lolita #Lolita II

 

雖然都是滑順質地 但妙巴黎比較濕

刷頭會吸附很多唇彩 建議在瓶口刮掉一些 不然塗的時候容易爆量

因為比較濕又不會在唇上乾掉 所以我通常只塗一次

 

冷不防先來張素唇照

IMG_0703.JPG

用蘭芝唇膜之後 幾乎都沒死皮了~

然後天氣熱的時候唇色比較紅 冬天我就會變沒血色的人哈哈

 

實擦照

IMG_0706.JPG

比起全霧面 這款帶有微微光澤的絲絨感

因為唇彩不會乾掉 所以在唇上很舒服 滑滑的

遮純色的效果還不賴 唇周暗沈可以被蓋過

顏色因為偏橘很襯膚色 不會讓人有病氣感

 

全臉實擦照

IMG_0705.JPG

我不知道要搭什麼唇彩就會從這兩隻裡選一隻

可以搭各種妝容~配我喜歡的紫紫紅紅眼妝也很ok

IMG_0707.JPG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09AbuDhabi

IMG_0698.JPG

這隻之前就很紅了吧 很多人介紹過

瓶身細長且輕不佔空間 聞起來是濃郁的香草味

IMG_0701.JPG

這兩隻的刷頭我覺得都ok 沒有使用不順的感覺

一樣是滑滑的質地 但是比起妙巴黎 NYX比較乾

而且不知道是我太常用還是他的問題 我覺得我用到現在刷頭好乾

要多沾幾次多塗幾層才能塗好塗滿我的嘴唇

 

實擦照 

 

IMG_0702.JPG

天阿是不是很鬼打牆哈哈哈哈哈哈哈

NYX質地比較乾 我就會塗個兩層比較均勻

他的光澤感也比面巴黎來得低 但是也不是很乾的那種全霧面

 

全臉實擦照

IMG_0708.JPG

這隻光看唇部試色會覺得也滿紅潤的

但整臉看起來就會很裸土 而且沒有那麼偏橘色調

提升氣色沒有妙巴黎那隻那麼好~

IMG_0678.JPG

我覺得搭essence的腮紅20很美~~~

配上橘色系眼妝 整個人橘橘土土看起來也北敗哈哈

 

前面提到這兩隻持久度都不怎樣 給大家看看我隨手一摸的樣子

IMG_0713.JPG

兩隻都陣亡哈哈哈哈哈哈 隨手一摸就掉了

但幸好不是全掉光啦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我大力搓揉之後

IMG_0714.JPG

妙巴黎好像比較厲害一點 顏色殘留的比較多

NYX快隱形了啊~~~~

雖然不持久 但可以一直補妝消耗唇彩www 

好好的用完這兩隻唇彩是我的心願啊~還沒用完任何一支唇彩的我

 

我真的覺得兩隻都可以買~~~都推薦!

但如果怕裸色會使人氣色不好就選妙巴黎吧

兩隻除了顏色是否較偏橘外 其他部分的差異很小而且很好接受包容

所以硬要我選一隻推薦的話是妙巴黎

但NYX我也非常喜歡!

 

以上就是我兩隻愛用裸土色的分享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我的IG玩喔~~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