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87-6.jpg

嗨~我是Sonia
今天要分享另一盤colourpop的眼影盤
yes,please!的心得還沒看過或是想兩盤比較的話點下面連結
http://inasonia.pixnet.net/blog/post/175428330

不廢話直接進入手上刷色
IMG_3602.JPG
前六色裡面只有Babe這色是標satin(緞面)
其他都是metallic(金屬光)
但其實認真說我覺得光澤度差不多
裡面Ladylike Babe和Chick拿來當眼頭打亮
或是畫halo eyes當眼中打亮都很好用
三色中我最近特別喜歡的是Chick
(最近的心頭好就是玫瑰粉色系配金色打亮畫halo)
然後裡面所有金屬光 我最不喜歡的顏色就是Gal
這色裡面的亮片真的太明顯 也容易掉到眼下
(而且他也沒因為那堆亮片變得比較閃
刷具乾的上眼皮甚麼顏色都感受不到只有一堆亮粉
濕上顯色是會好一點 但亮片還是一樣狂掉
所以這顆是我整盤裡面最少用的顏色
P1060453-8.jpg
剩下的六色
Empress跟Filly這兩色是這盤最美的兩色
真的是可以為了這兩色買這盤
Empress是一個超美的金屬光紫藕色 乾上濕上都很美
然後Filly這色 我超推濕上
超級霹靂無敵美的金屬紅 超愛
霧面色們則是維持colourpop以往的粉質
顏色也都很實用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盤在配色上少了一個淺色的霧面打底色


第一個眼妝是想要配色比較偏紫的眼妝
還有因為最近我迷上畫halo後被朋友嗆說永遠都是那招
所以這次畫了一個只是前後漸層暈染的眼妝
IMG_3526.JPG

 

 

IMG_3524.JPG
用到的顏色有一色不是這盤中的顏色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這盤裡面缺少了一個淺色的眼窩打底色
所以我拿了yes,please!盤中的Champs來當眼窩色
附上上次手部刷色讓大家參考
方塊刷色3.jpg
後面的第三個個眼妝也是會用到這色 
這盤真的很缺這種顏色
所以這個眼妝總共會用到的顏色是這些
P1050590.JPG
A.yes,please!盤中的Champs當作眼窩打底色
she第一個眼妝.jpg
B.Dear當作中間色
C.Empress當作眼尾的重點色
D.Damsel當作眼尾三角的加強
E.Babe當作眼下眼頭的打亮色
眼妝步驟
IMG_3534.JPG
1.A上滿整個眼窩然後暈開邊界
2.B上在比A色小的範圍內然後暈開兩色邊界
3.C上在眼尾三角然後將B C兩色的交界處暈染開來
4.D上在比C色小的範圍內增加深邃感
5.E上在眼下眼頭打亮
眼下眼尾則是先將D上在靠近睫毛根部然後用C色暈開
最後加上睫毛眼線就完成了
睫毛依舊是固定步驟和組合
之前的文在這裡http://inasonia.pixnet.net/blog/post/149878361
眼線液是戀愛魔境的控制狂棕色

第二個眼妝就是我最愛的halo畫法

IMG_3496.JPG

 

IMG_3497.JPG
這個就是我近期最愛的粉色系X金色的配色
用到的顏色有這些
SHE第二個眼妝.jpg
A.Duchess作為眼窩打底色,但這色拿來作打底色其實有點太深
所以在用量上要小心,建議少量慢慢疊比較不會失手
B.Dear作為眼妝的中間色
C.Missy作為眼尾的加強色
D.Chick作為眼中的打亮色
E.Ladylike作為眼下眼頭的打亮色
眼妝步驟
IMG_3540.JPG
1.A色上在眼窩的範圍內,避開眼中
2.B色上在比A色小的範圍內,一樣會避開眼中
3.C色加強眼尾三角製造深邃感
4.D色打亮眼中
5.E色打亮眼下眼頭
眼下眼尾則適用C色上在睫毛根部後,用B色暈開

最後一個眼妝
是這次新挑戰的cut crease畫法
在IG放過的配色版本
21041010_717339551790555_7112485865313533952_n.jpg

後來重畫的版本 配色有一點點不一樣

IMG_3527.JPG

 

IMG_3528.JPG
眼妝用到的顏色有
P1050590.JPG
A.yes,please!盤中的Champs當作眼窩打底色
she第三個眼妝更正版.jpg
B.Duchess當作眼窩的中間色
這色就是更改的配色,IG的版本我用的是Dear
C.Mademoiselle作為眼頭到眼中的重點色
D.Filly作為眼中到眼尾的重點色
E.Ladylike作為眼下眼頭的打亮色
眼妝步驟
IMG_3548.JPG
1.A色上滿眼窩並暈開邊界
2.B色上在比B色小的範圍內
然後圖我會畫那些橫線,意思是要特別注意這兩色之間邊界的暈染
算是這個眼妝的第一個重點
3.遮瑕膏上在藍框的範圍內
4.把刷具噴濕後沾C色上在眼頭到眼中
5.一樣刷具噴濕沾D色上在眼中到眼尾
6.E色上在眼下眼頭打亮
眼下眼尾則是先用D色上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再用B色暈開
加上睫毛跟眼線就完成了
這邊我有貼假睫毛 型號是AK的687
(但我這次有點沒貼好可是懶得重畫了因為這眼妝真的畫太多次

這邊遮瑕膏我用的是luna的遮瑕膏
因為他是我手上最乾的遮瑕膏
(下次想買nars的膏狀遮瑕來用用看一直被cara生火)
至於範圍我自己找了非常久
因為我的眼皮是眼皮折超多的眼型
(這樣講很欠打但我有超多條雙眼皮線)
不過也不值得羨慕拉這種雙眼皮超難畫眼妝的
我後來是發現我最上面的一條眼皮線的位置最剛好
所以我會先沿著那條眼皮線畫出整個弧度
然後再沿著那個弧度往上多疊一點點
這邊插播題外話
當初找位置我的神人修圖朋友芮瑜幫了超多忙
我前面幾次畫失敗的照片傳給他
她竟然用美圖秀秀修出超完美的弧度傳回來給我
超扯 我身邊最會用美圖秀秀的人就是她
(一直慫恿她開班授課)

然後昨天我在打文章的時候
剛好看到美妝版上有人分享她買colourpop的不好經驗
我自己可能是運氣都用在這種事情上
目前除了之前買液體唇膏有碰過刷頭變色外
還沒碰過其他狀況
然後再次題外話
網路上對刷頭變色有人說是因為色素
有人覺得是發霉
我上次寄信給他們客服也沒得到回答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那隻刷頭到底是怎樣wwwwwwwwwww
不過我就是再也不買他們家唇彩就是了
(剛好妝感我也沒有很喜歡)
不過其他眼影 不管是粉狀或是super shock我都沒遇過狀況就是了
會在意的人 就多考慮考慮不要衝動購物吧
我個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
除非那天我買碰到狀況不然我還是一直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本來在IG放過的眼妝還有一個也是用這盤畫的
IMG_2932.JPG
結果我當初沒好好紀錄用了什麼顏色
魚腦如我就完全想不起來了
 (覺得有點可惜阿因為我蠻喜歡這眼妝的 所以硬要放一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我們下次見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suning.1128/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