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 我是Ina
壓底線分享我的萬聖節妝~
2.JPG
今年的主題是讀書讀到流血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班族的話請自行帶入工作到流血淚

這次也是參考IG@milk_1422作品
3.jpg

 

13.JPG
我本人清晰的正面照長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化妝到太忘我 忘記拍步驟圖
以下照片是直接用完妝圖標上步驟
一樣著重在眼妝 因為其他部分沒甚麼技巧拉

首先來張眼妝完妝照
4.JPG
眼妝跟假傷口都非常簡單
以下就跟我step by step完成它吧!

首先眼妝會用到眼影色如下
5.JPG
A.霧面橘棕色
B.閃亮金棕色
C.偏光黃色
D.霧面深棕色
這些顏色還蠻基本的 有相似色就可以畫出這個眼妝

以下列出我使用的眼影品牌跟色號
A,B,D色是用MAKEUP REVOLUTION的#FLAWLESS 4

6.JPG
這盤我是因為忘記帶黑色霧面眼影才買的
價格很便宜 顏色是基本暖色調 買來玩玩還不錯

7.JPG
(黑色要等假傷口的部分才會用到~)


至於C色是Colourpop的play by play
8.JPG
帶有綠色偏光的黃色
我非常喜歡這顆單色眼影 打亮眼頭、眼中或臥蠶效果都很好

*眼妝步驟*
9.png
很簡單只有三個步驟:
1.用蓬鬆的刷具沾取眼影A暈染在眼尾,並帶到下眼皮後三分之一
2.先用眼影B刷在眼皮,再疊上眼影C,想很顯色很閃可以濕擦
3.最後用小刷子沾眼影D刷在眼尾ㄑ字,範圍要比步驟1小
眼影這樣就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懶人

再刷好上睫毛,畫好眼線,戴上假睫毛即可
盡量用黑色眼線,比較搭這個妝~~
(我平常都用棕色眼線,所以黑色眼線液也是特地去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睫毛我會等傷口做好再刷,不然等下會很礙事

*假傷口步驟*
不特別介紹我用了什麼產品
因為我用的東西都很日常 大家人手一個
用手邊的產品就好了~
不需要特別買才是玩萬聖妝的真諦阿!

請準備以下物品:
眉筆一支、衛生紙一張、假睫毛膠一條、粉底液一瓶
霧面黑色眼影一顆、棉線一條(我用牛仔褲脫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血一罐->好 這個我知道不是人人有
替代方案是紅色唇膏混透明唇蜜 自己做假血

(詳細可以看舊文章:『妝容』血腥暗黑妝-@milk1422臉譜圖仿妝 )

步驟如下 也是一個簡單
10.png

1.先用眉筆「淡淡」的畫出你要的傷口範圍
2.再來把衛生紙剪小塊小塊,用假睫毛膠沿著剛剛的眉筆畫的線黏
   黏的時候,靠傷口內側不要黏死,或是先黏死再撕開也行
   黏好之後,用粉底液把衛生紙染成膚色
   (詳細可以看看舊文章:三分鐘搞定萬聖節爛肉妝)
3.在傷口範圍上塗上假血,剛剛沒黏死的地方也要稍微翻開塗勻
   我是用棉花棒輔助,也可以用刷具啦 都好


11.png
4.隨意在傷口上點上黑色霧面眼影,可以翻開假皮塗,加深陰影
5.把棉線剪成適當大小,用假睫毛膠黏上
   我用手黏有點不順手,有小夾子應該會準確很多
   這邊可以翻開假皮,有些黏在假皮下面,有些在上面
6.最後用黑色眼線液​​​​補上傷口尾巴跟縫線即可
這樣就完成眼妝拉~~~~~

唇妝的部分
先塗上紅唇,再用刷具沾黑色眼影畫上一些線條
也可以壓一點黑色在嘴角,製造漸層
如果嫌麻煩就省略黑色的步驟拉哈哈 只有紅唇也好看


12.JPG
完妝就可以出門參加party或是在家耍自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把假皮撕下來就是首圖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外的可愛?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好玩的萬聖節!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