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80148.JPG

嗨~我是Ina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熱門的Kat Von D的液態唇膏(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這款唇彩單價不低 因為不是親自試色購買 所以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決定把兩隻當家花旦 #Lolita、#Lolita II 一次包下來!

 

*手臂試色(未乾)

_1080154.JPG

唇彩還沒乾透之前顏色較亮

乾的速度普普通通啦 我只塗一層拍好照都還沒乾

 

*手臂試色(已乾)

_1080163.JPG

乾了之後顏色較暗

均勻度也普通 可以看出有刷痕跟深淺不一的狀況

 

不過這是只塗一次的效果

一般來說上唇彩的時候 因為要描繪唇形通常會多次塗抹

這樣反覆上色的話唇彩就會更均勻發色

 

 

#Lolita

_1080167.JPG

外包裝很有質感 特別是蓋子花紋很美、印刷很精緻

觸感滑順 不會有花紋突起的感覺

 

*嘴唇試色(沒有擦護唇膏打底)

IMG_7961.JPG

官網描述是chestnut rose 榛果玫紅色

我實擦之後認為是偏紫色、亮度低的土色調

我不會把他歸類在玫紅色系 硬要說比較偏莓果色吧

 

質地滑順好塗

但這刷頭太大了 描唇形容易失手

(上圖嘴唇試色我就不小心塗出去很多 幸好這款很遮色)

 

下圖是跟SLEEK Matte Me的刷頭比較

Kat Von D的刷頭明顯粗大多了 描唇峰有點不順手

_1080169.JPG

 

*整臉照

_1070671.JPG

這色滿特別的 好像比較少見到這種紫土色

 

因為不小心塗太出去 嘴唇變很厚害我一直覺得我是Marilyn Mason

(上次給朋友看他照片嚇到對方 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估狗)

(身為迷妹推薦Running to the Edge of the World 這首對非重金屬樂迷的人比較好上手~) 

 

FullSizeRender 4.jpg

喜歡這顏色的黃皮人要三思 這色會讓你看起來沒氣色

可能要用其他彩妝 譬如腮紅或眼影去補強整個人的氣勢

是款顏色美但挑膚色又比較不日常的唇彩

 

 

#Lolita II

_1080166.JPG

 

*嘴唇試色(沒有擦護唇膏打底)

IMG_7963.JPG

官網描述是terra cotta nude 珊瑚裸土色

沒有珊瑚橘那麼明亮俏皮 但也不是很土的顏色 

應該算是紅了一陣子的髒橘色吧

 

這款不是很顯唇紋 重點是擦上去嘴唇不會覺得乾!

甚至有沒擦任何東西的錯覺 貴還是有道理的啊~

 

*全臉照

IMG_7978.JPG

我很喜歡這色 比起Lolita 這色顯白又顯氣色好

是可以天天擦的日常色

IMG_7973.JPG

(自拍一直對不到焦哈哈)

 

**放上兩色的實擦比較

IMG_7962.JPG

Lolita 比較挑膚色 適合冬天

Lolita II 黃皮人也可以駕馭 日常可擦

 

再來是使用者會在意的持久度~

這款以不沾杯不掉色聞名 我就沒有拍這部分了

直接敷水測試看看會不會掉

敷常溫水五秒左右 拿開衛生紙後稍微搓一下也沒掉色

collage0.png

 

不掉色 那會不會不好卸呢?

答案是.....他超好卸啊哈哈哈哈哈

collagel.png

再次感嘆他單價高是有道理的

剩下沒卸掉的 我就邊洗澡邊用熱水+沐浴乳洗掉了

所以這款液態唇膏碰到熱水還是會掉的喔~

同理可證 吃飯是會掉色的

碰到油也會掉 所以吃涼麵也不能倖免

 

來看看我吃完水餃喝了排骨湯之後

IMG_7964.JPG

雖然有掉色 但我覺得掉的還算漂亮

不會斑駁到不敢見人~~~

 

以上就是Kat Von D 液態唇膏的簡短心得~

希望能燒到大家~~~~~

也歡迎來我的IG玩~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