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5.JPG

嗨~我是Ina

今天來分享不買吃虧的超平價KIKO豐盈滋潤唇膏 (smart fusion lipstick)

KIKO是義大利平價彩妝,價格低但是質感直逼專櫃

到歐洲旅遊請務必去專賣店逛逛,保證處處有驚喜

這四支皆為英國購入,官方定價一支£3.99,若遇上促銷活動價格更低

色選多又便宜,極力推薦大家多買幾隻免得回國後悔

 

這款唇膏是KIKO唇膏裡面最定價最低的一款

黑色包裝簡約但不廉價,拿著雖然有點輕,但磨砂霧面蓋子讓整體更有質感

IMG_7442.JPG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過便宜還是有點缺點,每支唇膏的外包裝logo和底標並沒有對齊

唇膏上的壓花也沒有對齊,擺在一起拍照會亂七八糟,如下圖

IMG_3996.JPG

但它也不是設計給人拍照的,所以這只是一個很小的缺點啦

如果從非官方正式管道購入,沒有辦法靠底標貼法和管身logo的方向作為分辨正品的準則

 

我買的是以下四支熱門色號 #404 #407 #416 #435

IMG_3993.JPG

四支上唇都很滋潤顯色,即使厚擦也不會有很重的異物感

唇膏有很濃的奶油香草甜味,對氣味敏感的人要注意

 

看唇部試色前先看一下我的素唇

嘴色暗沈、冬天容易起死皮、下唇多唇紋

IMG_4036.JPG

 

以下唇部試色都沒有事先擦護唇膏打底,也沒有用底妝遮唇色

都是厚擦+室內白光拍出來的效果

 

#404 Rosy Biscuit 

IMG_4017.JPG

這支是溫柔知性的玫瑰奶茶色,有很細的亮片

偏暖的土色調,配上細亮片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

適合自然妝感,上班上課都可以擦,提升氣色又不突兀

也很適合和別色混擦,是一支非常實用的唇彩

 

全臉照

IMG_3454.JPG

 

#407 Rosewood

IMG_1026.JPG

一支誰擦都美的乾燥玫瑰色

帶紫調的豆沙粉,同樣也是黃肌友好

我個人覺得這色比起春夏更適合秋冬,是溫柔大方又沈穩的顏色

反正這種顏色買個五十支都不超過,有看到就帶它回家吧!

 

全臉照

薄擦的話會很自然地融合進唇色

IMG_4037.JPG

 

#416 Cherry Red

IMG_0937.JPG

顯白的減齡櫻桃紅,超美~

我是看朋友一次抓了好多支丟購物籃才跟著買的

好險有買~因為真的好美啊啊啊!是四支裡面我最驚豔的一色

薄擦給人的感覺充滿活力又俏皮,厚擦則是復古的深紅色顯白顯氣質

(簡單來說就是薄擦是蘿莉,厚擦是御姐哈哈哈哈哈)

希歡紅色系唇彩的人一定要買,完全平價戰鬥機

不敢嘗試紅唇、不想花大錢買紅色唇膏的人也一定要入手啊~

 

全臉照

IMG_2681.JPG

 

#435 Scarlet Red

IMG_1589.jpg

雖然名為scarlet red(猩紅色)但我覺得她更偏向oxblood(牛血色)

帶紫調和棕調的深紅色,同樣也挺襯黃肌的,非常顯白

薄擦或咬唇妝都好看,日常也可以使用

厚擦則氣勢滿分,我個人覺得秋冬穿大衣擦這支會很美

不過這顏色有點微妙,千人千色,建議試過再買

我自己擦起來棕色調沒有很明顯,但我有看過其他試色擦起來完全是紅棕色

 

全臉照

IMG_3453.JPG

 

KIKO豐盈滋潤唇膏是我覺得去歐洲旅遊必買的化妝品之一

便宜而且品質非常好,膏體滑順好塗抹又顯色

雖然會沾杯但其實滿持久的,後續再補妝也不會很卡

卸除的話,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就掉了,顏色不會卡在唇紋裡

 

IMG_3992.JPG

 

要我推薦的話,

#416真的必買~~~薄擦顯嫩厚擦有氣勢的唇膏哪裡找

#404 #407 推薦給喜歡簡單日常妝的人

#435 適合有個性,喜歡重口味唇彩的人

 

-

IG: ina_egg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KO KIKO唇膏 唇膏 平價
    全站熱搜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