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要分享我去英國兩個月買到的六隻唇彩首圖是三隻代表

非常的克制,因為唇彩真的用不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e.jpeg

其中兩隻是在免稅店買的BOBBI BROWN

另外四隻都可以在享有英國屈臣氏美譽(?)的boots買到的開架唇彩

(還到就去英國康是美super drug看看!)

-

好,不囉嗦,先來張全員手臂試色照

image.jpeg 

以下依序由右到左介紹~~~

1、SLEEK matte me #436 Birthday Suit

image.jpeg

這隻是顏色深得我心的液態霧面唇彩

本來沒有想買,但逛逛國外網站和youtube發現她意外的受歡迎,腦波一弱就下手啦

image.jpeg

擦起來是偏棕色調的裸粉,顏色很漂亮,濃妝淡妝都ok的一隻唇彩

質地滑順,塗上唇的時候絕對不會卡卡,絨毛的頭也大小適中,描繪唇形滿精準的

但等她乾了之後不意外的很乾!!!擦完馬上變唇紋阿婆,但我不管啦!哈哈哈

這隻遮唇色效果也很好,薄唇人可以畫出豐滿的唇形也不會被發現塗出嘴唇範圍

持色方面,如果只是吃點小東西、喝喝飲料是不會掉色的,但大吃大喝嘴唇內圈會掉色

而且這隻很麻煩,她掉色的方式有點像脫屑,所以除非有辦法整張嘴卸掉重來,不然根本無法補妝

我在英國超愛用這隻的,但回台灣後使用頻率卻不高

因為英國食物太難吃哈哈哈,我可以餓一整天以維持唇妝的完美

*全臉照

image.jpeg

 

2、GOSH volume lip shine #03 Tea Rose

image.jpeg

這隻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黏到在地獄裡的妖怪也可以黏上人間來

把金子黏在嘴上玻璃獸也拔不下來呢,真是好棒棒

image.jpeg

我對她太沒愛了,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喔,有了

她是一隻塗上嘴唇因為太黏,兩片嘴唇中間不到一分鐘就會黏住牽絲的唇蜜

然後也是隻遮不了唇紋的唇蜜哈哈哈哈哈哈,煩,我到底幹嘛買啊!!

唯一優點應該是顏色滿優雅的,也算遮唇色(但要上很厚,然後就會很黏)(有一好沒兩好)

*全臉照

image.jpeg

 

3、GOSH velvet touch lipstick #012 Raisin

image.jpeg

很漂亮的暖棕色唇膏,但又不是紅棕色,滿適合我的膚色的~

雖然色號標matt,但其實是啞光的感覺

薄擦或咬唇畫法,對於擦比較特別的顏色會害羞的人也可以駕馭

image.jpeg

*全臉照

image.jpeg

塗滿就是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image.jpeg

*全臉照

image.jpeg

 

4、Collection lasting colour #18 Pink Diva

image.jpeg

Collection在台灣好像很不有名,所以我也是到了boots才發現她
是很平價的品牌,選色很多,本來要買來送姐姐的,但後來買了專櫃唇膏給她,這隻我就自己留下來了
這隻顏色是霧面亮桃紅,我覺得跟我原本手邊有的MAC #all fired up頗像的
(但我昨天拍照忘記拿出來對比了
這隻上唇會有點卡,但也因為卡卡的,描唇形的時候不會暴衝,可以好好、慢慢的畫
 
(啊對,這隻的蓋子很鬆,放包包裡要小心!)
 
薄擦或咬唇畫法

image.jpeg

香味是有點酸酸的甜果香~

*全臉照

image.jpeg

塗滿看起來氣色很好(哈哈哈哈好爛的形容)

image.jpeg

*全臉照

image.jpeg

 

5、BOBBI BROWN rich lip color #13 Mod Pink

image.jpeg

這隻唇膏我好喜歡!!!在櫃上試色的時候,櫃姐也一直說這是我的顏色哈哈哈哈哈

水潤優雅的粉紅色,不是桃紅也不是莓果色,就是溫柔的粉紅色啊

而且擦起來嘴唇很舒服、不會乾,吃完正餐後顏色也還在,不會掉光光

是個很日常好看的顏色,可以天天擦

image.jpeg

跟Collection那隻比起來沒有螢光感,而且水潤有光澤

*全臉照

image.jpeg

塗滿來看,這兩隻差異較大

image.jpeg

藍調的粉紅色

*全臉照

image.jpeg

 

6、BOBBI BROWN creamy matte lip color #1 Red Carpet

image.jpeg

這隻本來要送我姊的,結果櫃姐慫恿我試色後,我自己也買了一隻...

唇膏顏色如其名,紅地毯色(看是要走上去還是要當那張毯子都適合)

絲絨霧面的質地,塗起來很滑順,但這隻的唇膏沒有尖端,要用唇筆輔助上色

這隻蓋子超緊,拔開小心不要一激動刮到唇膏體啊,會哭

image.jpeg

顏色顯臉白(所以我的脖子看起來更黃了...)

*全臉照

image.jpeg

塗滿很有氣勢啊

image.jpeg

*全臉照

image.jpeg

昨天拍照第一個就是試這色,為了配合紅唇所以眼妝很淡

滿喜歡這樣的搭配,讓唇彩當主角

本來想說隨著後面試色要慢慢增加臉上其他妝的,但太累就偷懶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要說這六色都滿好卸除的

我用克蘭詩的眼唇卸妝液,濕敷5-10秒之後,卸1-2次就可以卸乾淨

上面的試色都是沒有遮唇色也沒有上護唇膏的效果,給大家參考~~~

(希望有燒到大家哈哈哈

 

by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