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4.JPG

早安~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的Sleek打亮盤和B.的扇形刷

上次發 『分享』飄洋過海的六隻英國唇彩分享 的時候很多人問我底妝和打亮,就是這盤!

首圖臉上的光也是用這盤打亮得到的結果,有打亮看起來皮膚比較飽滿清透

-

IMG_4257.JPG

我選的色號是Solstice,看了一些國外試色後覺得比起其他色號,這盤比較好上手就買啦

外盒金光閃閃,十分華麗,是個表裡如一的孩子(而且滿有份量感的)

IMG_4510.JPG

但這種鏡面外盒的缺點就是非常沾黏指紋,我拍照前已經擦過了,還是不小心沾上

噢,順便說裡面的刷具很雷,雷到地獄,硬到可以刷馬桶,整篇我只會提到他這麼一次而已

IMG_4512.JPG

一盒裡面有四色,但我最常用的只有右上的Hemisphere

不過他美到你不會覺得自己浪費錢買了其他三塊打亮 

(對,我就是偏心這盤,買了三、四個月到現在還是畢恭畢敬的使用他)

先來看看一連三發的試色,我下面再講講我的感想~

IMG_4499.JPG

手指試色可以看出他的閃亮程度

IMG_4495.JPG

(i phone 6 拍攝)

IMG_4496.JPG

(GF8 拍攝)

附上手機相機拍的試色照,兩張都是用手指抹了三次

i6的那張顏色比較準(但subsolar是GF8那張顏色準),但GF8的質感、閃亮程度比較貼近上臉後的妝感

不過從這兩張都可以明顯看出這四色就是瘋狂亮片,非要你閃閃惹人愛不可啊~

Ecliptic:

膏狀打亮,顏色是微微偏棕的玫瑰粉,是亮粉的質地(不是珠光也不是亮片)

外盒上的教學是用來打亮眉骨

但因為我習慣畫眼影時用珠光眼影直接打亮眉骨,加上這色對我膚色而言有點深,所以我沒用過哈哈哈

Hemisphere:

粉狀打亮,顏色是冷色調、偏粉的薰衣草紫,是比較大顆的亮片質地

外盒上的教學是用來打亮顴骨,我也是這樣用的~我膚色偏黃覺得這色有提亮作用,所以非常喜歡

雖然她顏色很美,但也有缺點啦,粉滿鬆的也偏乾,不過我覺得用刷子上妝很貼膚

Subsolar:

粉狀打亮,顏色是淡黃色,亮片的顆粒比起Hemisphere小很多,但還是很閃

外盒上的教學是用來打亮鼻骨,我有用過,但我覺得太閃了,我還是喜歡用珠光眼影淡淡刷上

這色粉質滿滑順的,我覺得應該也可以用來打亮顴骨、蘋果肌

Equinox:

粉狀打亮,顏色是偏橘的桃子色,亮片也很大顆,有一點點像金屬光感

外盒上的教學是用來打亮唇峰,但我又沒試過啦哈哈哈哈

這色一樣粉鬆會飛粉,健康膚色應該可以用她打亮顴骨,我之後夏天應該會用這塊混其他橘色調腮紅使用

看完這串是色感想就知道我只用Hemisphere打亮顴骨了(文章後面的實際上臉照也只有這色)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盤很值得入手啊 哈哈哈哈哈哈 被Sleek下罟但我甘願 

再來介紹我意外買到的扇形刷(fan brush)

IMG_4486.JPG

(背景不小心選太花了但不想重拍啦大家包涵一下)

品牌是 B. ,我在Superdrug網站上看到評價不差,有人留言說很軟就買了(反正很便宜)

IMG_4490.JPG

刷毛真的很軟,上臉很舒服

唯一缺點是刷毛不齊,有幾根特長,但在意的人自己剪掉就好啦

IMG_4489.JPG

毛量不多,不過這樣扁扁的很好上打亮,使用後洗完也不會炸毛喔!

這支很推薦打亮初學者(說的就是我自己),刷桿也挺有質感的,看不出來這麼便宜

(有發現我忘記我買多少只好一直說很便宜嗎哈哈哈哈)(好像5、6鎊吧)

最後來幾張用這支刷子刷這盤打亮的實際上妝照

先來張before,顴骨沒有打亮的照片(底妝是missha銀盒氣墊)(剛好生理期痘痘很猖狂)

IMG_4500.JPG

氣墊本身就很亮,不打亮也很有光澤,但比較是霧霧、內斂的亮(曖曖內含光?)

再來張after,打亮範圍是面無表情時太陽穴跟鼻尖連成一線的範圍,就是笑起來會澎的地方

(這裡到底算顴骨還是蘋果肌啊~~~)

IMG_4508.JPG

打亮後就是很囂張的亮度,像自備反光板,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IMG_4440.JPG

這天是刷薄薄一層,就很有打亮的感覺~

 

再來兩張刷很多層的,因為那天妝比較濃,所以很猛烈刷打亮

IMG_4245.JPG

這天刷比較多層,除了太陽穴鼻尖連一線的範圍外,也有帶一點點到眼下

IMG_4249.JPG

雖然被頭髮遮住但還是看的到光~~~~就是很喜歡這道光啊啊啊!!!!

啊~最後,這種亮片大顆的打亮多多少少會顯毛孔,但我覺得在可接受範圍內喔

一到十分的顯毛孔,這盤大概三分,底妝有打好就可以降低這個分數啦~免驚!

 

就這樣啦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或是來我的哀居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ek 打亮 fanbrush
    全站熱搜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