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397.JPG
嗨~我是sonia
今天又是唇膏試色文拉
前陣子除了收了我心心念念的GA之外
我還一起順便買了兩支之前在美妝版被燒到的sunnies face霧面唇膏
收到後 我認真有點後悔為什麼不順便再多買幾隻
(早知道唇釉也一起收啊可惡)

*本身素唇是沒有血色非常慘白的類型*
第一支是在美妝版被燒慘的baked
BAKED拼圖.jpg
在版上看到的第一眼就是
恩我可能有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不管我還是想買的唇膏
顏色就是紅土色帶點橘 日常好搭配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整臉完妝是這樣
baked.JPG

第二支是我在他們官網看覺得美歪的girl crush
girl crush拼圖.jpg
這支我自己覺得我跟他們官網的顏色有一點點差距
官網的顏色感覺是灰調要再更明顯一點的玫瑰色系唇膏
但我自己厚塗的話感覺顏色比較亮比較飽和
不過薄擦稍微暈開的妝感我個人還是很喜歡
girl crush.JPG

我自己的心得是 官網跟哀居的試色照片參考度還是蠻高的
像雖然我覺得girl crush有點差異
但也沒差到面目全非 懷疑自己有買這色嗎的程度
完全可以放心購買
唇膏本身質地非常的滑順
晚上跟化妝前的唇部保養做好的話
這支的妝效就非常漂亮
吃東西的話 不是油膩的湯湯水水
都還能留個5~6成顏色
後續補妝也不會斑駁
當然如果嘴唇有起皮的話要先處理掉再補妝
考慮它的價格 cp值真的高 包裝也可愛
我後續也會想買他們的唇釉來用看看
(唇膏也還想再收brunette)

最後補上一張兩支唇膏試色的比較
兩色比較拼圖.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我們下次見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suning.1128/?hl=z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試色 唇彩
    全站熱搜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