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嗨~我是Sonia
今天是久違的唇彩試色
是我被燒到好久的GA紅管#200
剛好前陣子碰到常買的代購有現貨
所以就忍不住下手了
廢話不多說馬上送上試色照
我的素唇是沒有血色非常慘白的類型
所以深唇色的朋友參考度可能比較低 建議要自己靠櫃試色
還有我會在妝前上護唇膏 等整個妝畫好要上唇彩前把護唇膏擦掉
試色拼圖 完成版.jpg
我拿到手試色的時候 感想就是 幸好我有忍不住下手
雖然對我來說 這支好像又是個鬼打牆
(畢竟我在裸色跟土色之間已經打轉了太久)
但它真的是超級美的紅棕色 
本人直接看的時候比照片再更偏棕色一點
(我有盡力把圖片的顏色調成我肉眼看到的感覺 但難免還是有一點偏差)
持色力的話就是普通 吃飯基本全掉 喝水也是沾杯
所以需要隨時注意一下自己的唇彩狀況 注意補妝
全臉照
IMG_4769.jpg
就是又一支很適合臭臉王我本人的唇彩
順便講一下今天搭配的眼妝
眼妝圖.jpg
用的是colourpop的double entendre盤 用到四個顏色
IMG_4841.jpg
A.sand noodles當眼妝的底色
B.nip slip當眼妝淺色跟深色之間的過渡
C.teddy bare當作眼妝的深色、眼線色
D.keep it pg當作眼妝的打亮
眼妝步驟
IMG_4799.jpg
1.把A色上在圖中的範圍,記得要把邊界的部分暈開
2.把B色上在圖中的範圍,一樣兩色的邊界要暈染開
3.C色用鉛筆刷先拉出一條眼線,再拿出上一色用的暈染刷,在圖中的範圍把邊界暈染開
4.用D色在眼中打亮
5.下眼線藍色部分用C色畫一條眼線,白色部分用D色打亮眼頭
再加上睫毛跟眼線就完成了
腮紅今天用的是benefit的蒲公英
不過我腮紅都喜歡淡淡的刷 所以在照片裡存在感都很低
最後再放一張全臉自拍
IMG_4770.jpg
(就是一個硬要放)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我們下次見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suning.1128/?hl=zh-tw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