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嗨 我是Ina

今天來分享一下前幾天照著IG彩妝臉譜大師milk1422的創作完成的妝~

 

本來沒有要分享化妝步驟的,只是自己無聊想練妝 

全臉花了一小時左右完成,沒有到很精緻完美(因為我急著看影集哈哈) 

昨天颱風天在家沒事做,重畫了一隻眼睛來跟大家分享妝容步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唷~

 

圖片參考:Instagram @milk1422

IMG_9626.PNG

是IG上滿紅的彩妝設計師 

很多人會參考她的創作仿妝,這股風潮可以說是雙贏

不僅milk1422越來越紅,能被她轉發po文的instagramer也能快速累積人氣

(但我還是小弱弱 我沒被轉發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543.JPG

 

畫這整臉其實滿簡單,不用甚麼特殊工具

卸妝也很簡單wwww等下再跟大家分享吧~~

 

*妝容教學*

整個妝比較困難的部分是眼妝

紅色鮮血的部分也在眼妝中出現,所以我這篇就著重在眼妝教學

IMG_9625.JPG

 

眉眼基本妝會使用到的工具如下:

-Lime Crime #Venus

_1120703.JPG

是一盤很漂亮、配色也很剛好的眼影盤

_1120706.JPG

但這牌子有點爭議,大家可以自己評估要不要選購

 

-SEPHORA medium shopping bag makeup palette

_1120708.JPG

一盒裡面甚麼都有

_1120710.JPG

使用霧面黑色 (我圖標錯了 是箭頭上一格才對 抱歉)

這色不怎麼顯色,是缺點但也是優點,等下妝容步驟提到再多著墨~

 

*使用到的眼影手臂試色

_1120689.JPG

#Creation:拿來當眼窩色或是重點色都很美,乍看是霧面但其實帶點小亮粉和微微珠光

#Icon:這色我平常很少用 這次試色才發現他好美啊~深巧克力色帶著金色小亮粉,低調但不無聊

#霧面黑色:就霧面黑色哈哈哈哈哈哈(完)

     (上面有一點點亮粉是別格飛粉飛進來的)

 

-EH眉筆/妙巴黎眼線筆

_1120713.JPG

-眉筆:特價買的,一隻75台幣,打破我之前說此生只要有大創跟惹我眉筆就夠了的宣言wwwww

-妙巴黎眼線筆:超暈!暈到下巴!!!只拿來用在不出門的特殊妝上面

 

*妝容步驟*

collage2.png

1、先奉上素眼素眉

2、用EH眉筆先畫出喜歡的眉型(我沒有追求很高挑的眉型)

3、用較蓬鬆的刷子在眼窩、眼頭、下眼線大範圍刷上#Creation

4、用較小的刷子少量多次刷上#Icon,帶到眼尾下三角處

5、用扁平刷子刷上霧面黑,這色不太顯色,所以可以慢慢疊不怕失手

這三個步驟之中,我會一直重複暈染上一個顏色,讓邊界模糊

譬如步驟4結束就換回步驟3的刷子刷開兩色交界處,這樣才不會色塊感很重

隨時調整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另外就是我喜歡眼尾尖尖的眼影,所以會很注意暈染的角度

collage3.png

6、用妙巴黎眼線筆畫全框式眼線,眼尾不用刻意拉長

7、拿小刷具暈開上下眼線,我是用畫圓的方式往上暈開

8、用黑色眼影補好眉毛的形狀,再用遮瑕膏修乾淨

9、戴上假睫毛就完成拉

眼妝畫好後,若追求乾淨、精緻度,可以用蓬鬆刷具沾蜜粉或膚色眼影整理眼周

IMG_9623.JPG

這張我就有用蜜粉修飾眼影邊緣

如果覺得眼尾不夠尖,可以乾脆用遮瑕膏修形狀

(沒刷下睫毛,因為刷了也沒甚麼存在感就放棄了)

 

接著是鮮血妝會用到的工具:

_1120711.JPG

-heme 迪士尼系列雙用唇蜜:只用透明唇蜜

-Barbie 偷吻我夢幻水潤唇膏 #LU06:大紅色,便宜好用

-FREEDOM Ghost Whitener:液狀的白色顏料,推薦愛畫特殊妝的人買一瓶

_1120545.JPG

-萬用水彩筆:筆頭細又軟還很有彈性哈哈哈拿來畫鮮血跟白點都好用

 

*妝容步驟*

_1120546.JPG

唇膏和唇蜜混合,這樣混的用意是調出不同飽和度的紅

臉譜圖上有不同濃淡的紅色,我就用這種方法複製

再用水彩筆畫到臉上就好了~

IMG_9624.JPG

這邊提一下,我唇邊的血跡是先畫好才上塗上黑唇

這樣才不會讓嘴唇有霧面又有亮面,符合臉譜圖的設計

 

再來也是把手當調色盤,把水彩筆擦乾淨開始畫白色的部分

_1120663.JPG

沒甚麼特別的,就照著臉譜圖如法炮製

IMG_9625.JPG

但這隻水彩筆還是不夠細,小星星圖案我畫不出來,我就都用白點帶過了

眉毛也別忘了撇上兩筆喔哈哈哈哈哈

這中間如果有覺得畫失敗,就用遮瑕膏遮或修飾~

如果還是救不了,就拿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修掉就好了

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很好卸妝,因為使用的產品都是眼唇產品啊

看起來很複雜,但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掉光了哈哈很方便吧!

 

最後,我這次忘記用黑色眼線膠幫自己補上下睫毛跟飛飛上睫毛了wwww

如果有需要的人,還是一樣用那隻萬用水彩筆沾眼線膠在眼尾畫兩三筆跟下眼線補幾筆這樣

 

IMG_9546.JPG

嘴唇我用黑色眼影跟眼線筆畫的,很怕吃到所以沒畫很裡面

(也沒有細細描邊,因為時間太趕)

白色線條一樣是萬用水彩筆畫出來的囉~他真的很好用啊!我要再去買一隻!

 

FullSizeRender 4.jpg

最後一張照片,打完收工~~~

 

歡迎來我的IG逛逛唷

點點  eggy_trundle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