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11.jpg

嗨 我是Ina~

我也跑去買了這隻名字很長的BOBBI BROWN藝術家柔霧唇釉筆

還遇到天使櫃姐 母親節預購會明明很忙還幫我試了四個顏色加粉餅

(我只是跟他說我在想夏天應該買塊粉餅 她就主動幫我試臉上了)

 

總之我試了四色 最後買了#Naked Pink

IMG_7113.JPG

很漂亮的優雅裸玫瑰色調 百搭各種膚色和場合

但我當天買回家的路上一直問我自己幹嘛買這色

覺得跟我的素唇顏色很接近 還為此跟我姐和朋友們崩潰了一輪

(我雖然唇彩多隻 但很少重複顏色 而且大部分是重色系)

但比素唇強的是她把我的唇色暗沈遮得很好

所以我就恍然大悟:啊我買了個MLBB色啊~

好吧 既然聽起來滿潮的 有走在時尚的浪尖上我也就安心了

 

不過後來我睡醒之後再擦又完全是不同的一回事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試色當天(4/1)天氣較熱 所以我素唇比較紅

也可能我那天吃太好 所以氣血很足.........吧?

反正昨天今天我擦這隻的時候 覺得跟我素唇有很大的差距哈哈哈沒白買

 

FullSizeRender 4.jpg

筆頭長這樣~

就是看你要用唇筆還是手指上色的意思

我試過直接用這個很不靈光的筆頭上色 完全悲劇 

悲劇止於神農齊 大家勿再嘗試 切記切記

 

*素唇照

FullSizeRender 10.jpg

主要問題是上唇跟下唇周圍暗沈 

只要兩小時不喝水或沒補護唇膏就會有死皮出現的難搞嘴唇

 

*白光實擦照

FullSizeRender 9.jpg

完美遮住暗沈~

質地擦起來很舒服 不乾很滑順 一直抿嘴還是很滋潤

表現出的感覺是這樣微微反光 不是全霧面妝感

修飾唇紋效果普通 但也不會乾到又出現更多條唇紋~

 

然後呢~這隻也可以拿來當腮紅 我覺得很美!

而且很簡單又滿顯色的 不要用抹的 用拍開的方式暈得比較好看

反正都用手指上色了就不要浪費拿來臉頰上點一點

 

*沒上唇彩頰彩的全臉

IMG_7134.JPG

 

*上完唇彩頰彩之後

IMG_7126.JPG

應該看得出來比較有氣色吧哈哈哈

我還跑去陽光普照的公園拍照 讓大家體驗一下自然光下的顏色

(路人一定覺得我很瞎妹~~~一直自拍)

IMG_7125.JPG

啊~跑去公園前我忙了一下 大概兩三小時沒喝水

但嘴唇還是不會乾 唇彩顏色和光澤也沒有默默消失

但吃完東西後 唇彩會掉光是正常的 這就不要苛求了

 

下圖是下手比較重的唇頰彩

我比較喜歡這個濃度~~~看起來更優雅成熟一點

IMG_7127.JPG

 

IMG_7128.JPG

 

顏色方面真的漂亮 氣質優雅的裸色調

但後來我想半天覺得好眼熟喔~似曾相識

原來跟我之前買的sleek超像哈哈哈哈

IMG_7124.JPG

但兩隻質感完全不一樣 sleek超乾!

然後仔細比較的話 BB因為柔霧感比較優雅 顏色上較暗、偏粉

sleek是超乾霧面唇紋畢露 所以不太優雅哈哈哈 顏色也比較亮、偏珊瑚色一點

這色想看仔細可以看這篇:『分享』飄洋過海的六隻英國唇彩分享

 

以上就是新品一隻的弱弱分享~

這兩天的底妝是新款的風靡美肌粉餅 我覺得遮瑕度跟出油後妝感我挺喜歡的

但是持久度普通啦(我最近氣溫下是混合肌)

本來想買心機星魅 但櫃姐很冰我就轉戰了 幸好很滿意

 

最後 我要補一句有點噁的感想 (跟美妝無關 可以略過)

就是新的唇釉筆第一次把唇釉擠出來的時候

好像在大便喔~~~~~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擠第二次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點可惜(?)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空可以來我的哀居被我燒或放火燒我~~~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