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32.JPG
Hi~我是Sonia
今天要分享的是bobbi brown的新唇彩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
我是上禮拜預期會偷跑所以星期二跑去A11靠櫃買的
然後今天就超努力的生文出來
(最近的效率莫名的好)

先總結這系列
我自己覺得的優點
1.顏色很美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的顏色都調得很漂亮
尤其是裸色系列 
2.包裝雖然被大家炮轟 但我覺得蠻可愛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其實質感不差欸我覺得 我個人很喜歡
3.柔霧的妝感很美 而且我最近有被Ina影響到
覺得霧面唇妝的時候有唇紋蠻美的
所以像honey bare這支雖然比較顯唇紋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討厭的人 想要水潤妝感我就推下面會提到的integrate那支)

缺點的話有
1.剛上完妝的時候我覺得有點黏
而且唇彩會卡在唇紋裡
所以一定要用手指順過唇彩 不順妝感真的不ok
但我是很討厭用手指上妝的人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扣分 
2.筆頭的設計真的 可以直接無視他
這款不用唇刷或手指上真的不行
所以他真的不是快速上妝或補妝的唇彩
是需要小心描繪的類型 不喜歡這點的人也要避開這系列
3.有些人擔心的用到最後會不會很難擠出來這點
恩 百分之百會 因為其實新的時候擠都需要用點力
但我本人 目前 還沒用完任何一支唇彩過
所以我覺得這點不會是我的困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素唇
(用之前的照片我這次忘了拍了)

P1020829.JPG

素唇的問題主要就是無血色
這次去試妝的時候櫃哥都嚇到的死白wwwwwwwww
(但也因為這樣比較看不出來唇彩遮蓋力好壞 這點我超沒參考度)
還有幾條比較深的唇紋

我第一支挑的色號是honey bare
P1030804.JPG
就是我近期很愛的裸色系
一開始我是跟perfect nude這支在猶豫
但因為perfect nude我覺得比較偏粉 這支則是更接近我想要的焦糖色
所以最後我帶了這支
但回來後 我覺得跟我手上有的一支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顏色很像
P1030914.JPG
雖然在手上看起來integrate有粉一點
但實際上唇我覺得差異很小
而且在我上星期四擦integrate這支的時候 我同事一直問我是擦bobbi brown這支嗎
(我們星期二一起去靠櫃的)
我只好安慰自己質地至少不太一樣 integrate的是水潤妝感的
(題外話integrate這支我也很喜歡 之後再寫他的專文)
honey bare這支搭配妝容整臉自拍

IMG_2019.JPG

 

IMG_2020.JPG

(又是一堆嘴開開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嘴巴到底有什麼問題
(而且顏色再回頭重新看 整臉的比較準 近照偏紅了)

然後第二支挑的色號是cherry

P1030854.JPG

 

P1030855.JPG
 (這個是咬唇的妝感)
P1030858.JPG
(滿唇的妝感)
P1030925.JPG
(手上刷色)
是我手中比較少的紅色系唇彩
但我今天沒上好 唇看起來有點歪歪的
不過這色真的很高調 會讓我的超尖唇峰出來跟大家見面
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好咬唇的畫法
然後今天搭配了比較濃的眼妝

IMG_2021.JPG

 

IMG_2022.JPG

 

IMG_2025.JPG
直接只用cherry去暈開邊界的話
會偏藍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上面全臉的時候 我是先用了honey bare打底再上cherry做咬唇
我覺得這樣會比單用cherry好一些

最後想分享一下 A11的天使櫃哥Troey
而且我很ㄎㄧㄤ得忘記跟他要名片 他也很ㄎㄧㄤ得沒給我
但我同事有瞄到他的名牌
(阿但我現在懷疑他的記憶力 在想是不是Troy拉哈哈哈哈哈哈)
是一個小小隻然後很可愛的櫃哥 講話也很幽默
如果我下次去A11希望我會記得跟他要名片
(就是一個明明不確定櫃哥名字但又很想講A11有天使哈哈哈哈哈哈哈)
(補上)
櫃哥的名字真的是Troey 感謝萬能的美妝版版友
我還懷疑我同事的記憶力太壞了(我去旁邊反省)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 我們下次見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suning.1128/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