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23.JPG
嗨大家好,我是前陣子一直沈溺TT現在才來發文的Sonia
首圖是我這次10月去韓國的戰利品裡面最喜歡的大理石香膏
對大理石紋真的零抵抗能力的我 在網路上一看到這個就馬上丟給我在韓國的朋友拜託他一定要帶我去買!!!!!!
是說幸好也是因為想買這塊香膏意外發現一條很好逛的區域
等一下後面再分享是哪邊 算是我下次去韓國絕對會再跑去那邊亂逛亂買的地方

先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的美妝
首先是三塊氣墊
P1010830.JPG
左上是雪花秀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色號是17號
上一次我去的時候是買舊款的13號
雖然遮瑕力跟光澤我很喜歡 
但舊款的顏色對我來說不夠白 再加上台灣的天氣用起來我覺得會悶悶的(我膚質算混合肌 T字油兩頰乾 然後極度敏感)
所以我這次買第二代的這款
不過顏色我覺得我還是買錯了拉哈哈哈哈哈 在台灣靠櫃的時候櫃姐推薦我拿17
但我昨天有打開沾一點點出來上在手上 跟我手的顏色太近了拉哈哈哈哈哈又不夠白

然後右上是VDL的金屬氣墊 色號是A201
裡面的粉底液其實就是他們家的perfecting last foundation
算是適合夏天的粉底 所以我暫時還沒開來用

最後下面那顆是蘭芝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色號是11C
這顆是被我朋友燒到 顏色真的很漂亮!!!!!!
一開始他跟我說他色號是拿C那個系列的 是比較偏紅偏暖的顏色
我還不想買因為之前雪花秀的舊款氣墊也是偏紅 我用了顏色不喜歡
但這顆完全不會 上完真的感覺是膚質好我很喜歡(可能跟顏色夠白比較適合我的膚色也有關係
反正這顆我真的很推 回來後就馬上拿出來用
另外裡面海綿跟之前的氣墊不太一樣 
P1010771.JPG
這個設計我真的超喜歡 沾取的時候不會過量 也不會有粉底液有點溢出沾到粉撲上面的情況
粉撲在用了兩個禮拜後還是很乾淨!!!!!這點我真的好滿意

然後是其他的底妝品
P1010832.JPG
左邊是VDL的perfecting last foundation 色號是A02
算是夏天的粉底液 遮瑕力跟持久度都不錯
但也不會乾 是我在韓國的朋友超推薦的粉底液
五月的時候她回來台灣有帶試用包給我 那時候用了很喜歡
所以這次就帶了一罐回來

中間是LUNA的遮瑕膏 色號是01
遮痘痘我覺得ok 但如果跟我一樣有很嚴重過敏黑眼圈的話
光靠它還是不夠 還是需要另一支偏橘的遮瑕膏矯正黑眼圈的顏色
不過這支我還是蠻推的 遮瑕度夠但不會乾
前陣子我都用這支先遮小瑕疵在用蘭芝氣墊上妝 整體妝感我很喜歡

最右邊那罐是VDL的貝殼乳
完全只是去補貨這罐真的好好用
算是我化妝台裡的必備產品了 
用粉底液上妝的時候一定要混點貝殼乳

P1010776.JPG
然後在VDL還買了眼部打底
是限定的包裝 我跟朋友其實都覺得有點醜
但因為這個限定包裝是平常包裝的容量兩倍 價格卻只要20000韓圜(原本的是13000韓圜)
我們兩個聽到馬上買了限定的包裝哈哈哈哈哈哈不管再醜都要買
但跟etude house的眼部打底比 我比較喜歡eh 因為那個黏黏的可以直接幫我黏好右眼的雙眼皮就不用在用雙眼皮貼

然後中間是這次意外買很少的單色眼影
這次因為跟朋友常常睡到中午才出門 時間最後莫名其妙很趕所以其實都沒有好好逛美妝店
這三顆裡面還有一顆是之前特價她就先幫我買好的wwwwwwwwwww
上面兩顆是etude house的 色號分別是BR405 BR407 下面那顆是mono eyes色號是95
P1010816.JPG
手上刷色是這樣 就是又買入三顆鬼打牆眼影

然後旁邊兩盒是月拋的隱形眼鏡 是在o-lens購入的
這次去剛好碰到買一送一
下面那盒就是聖經隱眼 之前在IG有分享過實戴的照片
IMG_0510.JPG
雖然被我朋友嗆說我本來眼睛的顏色就淡用這個沒有很明顯
但他有放大效果咩 我還是很愛wwwwwwwwwwww

然後上面那盒是灰色的 線條也比較明顯的那種
IMG_0777.jpg
我從高中就蠻喜歡像這樣灰色的隱眼 有種混血兒的感覺
眼影是用這次去韓國新買的這盤
P1010809.JPG
the body shop的shimmer cubes palette 色號06
手上刷色
P1010812.JPG
就是又鬼打牆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盤粉質很細 光澤我也喜歡
重點是克數很夠 每個顏色都是 3.5g可以用到天荒地老wwwwwwwww
我在店裡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 店員還跟我說這盒可以用五年
但我覺得我大概可以用一輩子
然後這個妝整臉是這樣(下面開始是不要臉的自拍)

IMG_0752.JPG

 

IMG_0779.JPG

(自拍真的永遠都會嘟嘴不要臉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通常戴這種隱眼我就會習慣眼妝畫重一點不然會很怪
然後眼妝重我腮紅就會淡 相對口紅也就會再用搶眼一點的顏色
( 大家會想要看這個妝容的教學嗎

P1010783.JPG
(終於剩最後一點點)
上面兩顆是大創的美妝蛋
上次朋友有拿一顆給我用 覺得不錯這次就再補了兩顆

下面左邊是the face shop的腮紅 色號是03
這個是因為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的一個youtuber叫소근커플
他們是一對韓國情侶 頻道的影片就是他們的約會內容
裡面女朋友소영歐膩超可愛 我跟我朋友都是她的腦粉wwwwwwwwwww
然後腮紅是歐膩在一個影片介紹過她平日會用的彩妝品裡面出現的
所以我跟我朋友馬上手刀購入
顏色是我喜歡的白白的粉色 上面的妝的腮紅就是用這顆(雖然我刷的很淡好像也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上刷色
P1010819.JPG
最下面是腮紅
然後上面第一個是innisfree唇膏秋季出的新色 色號是10
在手上試蠻水潤的 所以我就買了
結果在嘴上會積白線用一次就先被我冷凍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前陣子被bobbi brown的精萃修護唇膏寵壞 現在很不愛上唇膏前要先上護唇膏
阿順便推一下這bb這系列 我真的很愛desert rose那支
在韓國我天天擦 不用上護唇膏也是滋潤 真的很強
但我回來的時候不小心丟在我朋友家  最近都沒得用

然後中間就是apieu的藍色唇蜜
這支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它超便宜 然後藍色的亮粉也很可愛(但照片有點拍不出來)
不過它會黏 不喜歡會唇彩會黏的人還是不要入手這隻

最後是我拍完才發現我忘記一起刷色的3ce唇膏
P1010829.JPG

這支我買真的只是因為泡泡先生
朋友去店裡摸的時候說 在手上不乾欸我們才買的
結果她回家試在嘴唇上說 還是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拿來用 只是擺在那邊觀賞用wwwwwwwww
 
最後是香氛類
首先是yankee candle的champaca blossom
(看台灣官網是金色玉蘭 有點俗)

P1010782.JPG


聞起來是有點清新 但又有點甜甜的花香
然後點著後 它的味道是有點若有似無的花香
放在旁邊會覺得暖暖的 然後會聞到一陣一陣的花香
我自己蠻喜歡的 冬天點起來很舒服
但如果是很喜歡濃一點的香味 可能就不太推薦這個香味
(behama breeze就蠻適合喜歡濃一點香味的人 那個真的一點整間房間都超濃 在韓國的時候朋友就一直點那顆)

再來是跟大理石香膏一起買的room spray

P1010821.JPG


香味是garden rain
香味主要是蘋果花 白玫瑰和睡蓮
整個香味真的很清新 我現在都噴在我的枕巾上 超助眠的香味
然後首圖的大理石香膏的香味是linen&musk
裡面有麝香所以是有點小成熟的香味 而且一小個我的衣櫃就超香
這間店我真的超推 叫cosmic mansion
在梨泰院 網路上也蠻有名的one in a million咖啡廳的樓上
(所以可以買完香氛下去喝個咖啡 我覺得白色提拉米蘇蠻好吃的 咖啡酒的味道很濃)
而且那條街也很好逛!!!!!有飾品店跟很多香氛店 還有一間很可愛的餐具店
算是這次去很喜歡的地方 而且梨泰院帥歐霸很多真的必去(重點是這個)
很多模特也愛在那邊出沒 有在追韓國男模特的話真的要去那邊晃晃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想看什麼分享或想燒我們都可以去instagram或在下面留言給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必買 美妝 香氛
    全站熱搜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