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0.JPG

嗨 我是熱愛彩色睫毛膏的Ina~

終於把我手邊有的四支彩色睫毛膏文生出來了

想寫超久了 但人一開始上班就發懶 每天下班只想耍廢哈哈哈

 

這四支彩色睫毛膏分別是

1、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3 酒紅色

2、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4 粉紅色

3、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 #M03 迷濛咖

4、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 #M05 妙蛙綠

 

以下就分成實用組(咖啡酒紅)跟繽粉組(粉紅亮綠)來介紹吧~~~

為了不影響睫毛表現能力也不混淆大家視線

我只單擦睫毛膏沒用底膏也沒畫眼影 隱形眼鏡也是透明片喔~

 

*實用組*

- 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 #M03 迷濛咖 -

IMG_6586.JPG

Tsuvimi是我看到臉書廣告買的 在這之前完全不認識這牌子哈哈

想說一隻199元滿便宜的台灣製造也安心 選色很多就買了兩隻湊免運

選了保守的咖啡色跟少見的亮藍綠色 顏色呈現上我頗滿意的~~~

IMG_6587.JPG

但是我的媽啊 他、好、臭! 

是一個很奇怪散不去的味道 有點像塑膠味+欲蓋彌彰的詭異香味 

而且不管過多久都能隱隱約約聞到這個味道 這點滿雷的

再來是刷頭 讓我們zoom in刷頭

IMG_6588.JPG

刷頭長得胖胖的 描繪細部比較吃力 但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我連用小刷頭都會ㄍㄡˊ到眼皮上了.............(我承認是使用者的問題)

不過他又讓我不滿意的點是;刷頭上的膏體非常不平均 集中在首尾兩端

這樣很容易在刷的時候突然沾到一大塊 或是根本刷不到東西

雖然也可以就用前端刷睫毛就好了 但速度很慢啊!

而且這麼大的刷頭我只能用前面我心情就是差哈哈哈哈哈

 

好了 褒貶都講了 現在來看看刷起來的效果

首先 先來看看素睫本人 不長也不濃 下睫毛更是直接隱形

只有這個用i phone6拍攝 因為相機無法對焦我的素睫哈哈哈好哀傷

IMG_6686.JPG

刷上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 #M03 迷濛咖

IMG_6690.JPG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 會發現睫毛糾結在一起還有莫名的鬚鬚 這是我覺得臭之外最大的缺點

雖然可以慢慢刷開 有點耐心最後還是會得到根根分明的睫毛 但我就是不想花時間啊!

但是睫毛存在感大提升倒是真的~~~

IMG_6658.JPG

喔 然後這款睫毛膏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可以用清水卸

IMG_6625.JPG

是真的卸很乾淨啦~~~

IMG_6660.JPG

如果只上睫毛膏 這樣卸眼妝很方便!但如果還有眼影眼線其實清水卸除意義不大

然後我擦過綠色的去吃火鍋 煙霧彌漫也沒有暈開喔~

總之他廣告主打的不暈、清水可卸和纖長都有做到(可是我目前沒用過會暈的睫毛膏)

但纖長的拉絲¹很容易讓睫毛糾結 然後味道很臭這樣哈哈哈哈哈哈是沒有廣告不實啦

補充¹:我本來以為是纖維 但品牌私訊我告知是利用原料拉絲效果達到纖長作用

   我回家沾了膏體在手上抹開的確沒有一條條纖維 所以在這邊修正

   是說他們還跟我說他們使用牛奶香精啦 但那味道如果是牛奶味我就一輩子不喝牛奶!

 

實際眼妝照(相機拍攝)

IMG_6720.JPG

 

-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3 酒紅色 -

IMG_6597.JPG

這隻是我四隻裡的最愛!!!

我一度覺得他會是我最快用光的睫毛膏(但我先用完另一隻了)(因為買比較久啦)

這是好久之前Sonia去韓國幫我買回來的 好久以前喔 2015年吧哈哈哈

(對 我很胎哥 睫毛膏我就是用到完 才不管開封多久)

IMG_6596.JPG

超美的酒紅色~~~春夏秋冬都百搭

這隻也有味道 但比tsuvimi好聞一百倍!!!

一樣zoom in刷頭看看

IMG_6675.JPG

這款刷頭是二合一 一短一長

短的是像梳子 我查到是捲翹功效

長的是較普遍睫毛膏刷頭 查到的功效是濃密

我自己是感受不太到這兩者的差別啦 上面也說過我手殘

我根本不知道我用哪一頭刷我的睫毛啊哈哈哈哈哈反正有刷到就好啦

 

刷上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3 酒紅色

IMG_6689.JPG

以雙眼皮摺當基準來看 這隻的纖長效果比tsuvimi好

以下睫毛當基準的話 這隻的濃密效果也比較好!

但是這隻的價格在台灣好像是680元吧 在韓國買400有找啦

價錢考量的話 又不常用彩色睫毛膏的人可以考慮一下tsuvimi 

除了臭不可解外 糾結跟亂跑的鬚鬚其實可以靠睫毛梳或其他工具解決

IMG_6657.JPG

這張下睫毛拉長的效果滿明顯的~~(刷一層)

我真的很愛這隻 推薦給無數朋友們哈哈哈

擦著去吃燒烤火鍋 豔陽天奔走也不暈不塌不掉屑

卸妝就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卸除即可 沒什麼缺點!

 

(手機拍攝眼妝照)

IMG_3843.JPG

配上眼妝 彩色隱形眼鏡長這樣(平常只刷兩層)

 

*繽紛組*

-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4 粉紅色 -

IMG_6589.JPG

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

這隻也是Sonia遠從韓國幫我帶回來的

看到形象照就超想要的 但拿到手之後其實不常用哈哈哈

IMG_6590.JPG

刷頭上的膏體很平均 不會過濕或過稠 很好塗上

一樣是二合一刷頭(廢話 因為同款啊!)

IMG_6674.JPG

 

刷上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4 粉紅色

IMG_6688.JPG

刷第一次的時候 粉紅色膏體沒辦法完全蓋住睫毛的原色

下睫毛因為較稀疏 加上粉紅色太淺 刷了也沒什麼存在感

但多刷幾層效果就出來啦~~濃密纖長都有!

IMG_6656.JPG

(上圖是刷三層的樣子~超有存在感的粉色睫毛)

但因為顏色太繽紛 我其實不大常使用 

大部分是刷下睫毛 讓眼妝比較有變化這樣~

 

(手機拍攝眼妝照)

IMG_6580.JPG

 

- 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 #M05 妙蛙綠 -

IMG_6583.JPG

我原本在要買紫色還是綠色中猶豫不決 

但今年的pantone色是綠色 所以我就買了綠色哈哈

(題外話 EH那款好像出了紫色 我應該會去把她帶回家)

IMG_6584.JPG

膏體有一點點珠光感 不是純色 但擦上睫毛我覺得珠光感會不見

IMG_6585.JPG

 

擦上Tsuvimi 閃亮彩色睫毛膏 #M05 妙蛙綠

IMG_6691.JPG

我覺得這色很漂亮!刷一層也能蓋過睫毛原色~

這款主打纖長所以膏體有拉絲作用 有時候刷上會呈現拉出來的絲亂跑的狀態

我自己會用刷子、牙籤或棉花棒整理啦 整理完就會漂亮

但為了呈現睫毛膏本身的表現狀況 照片上都是單刷睫毛膏 沒有用任何整理手法

IMG_6659.JPG

漂亮的綠色 我覺得滿少品牌有出綠色睫毛膏的(也可能我孤陋寡聞)

一樣可以清水卸除~

IMG_6616.JPG

 

附上很綠的眼妝照(手機拍攝眼妝照)

IMG_5791.JPG

我就是這樣去吃火鍋的 都沒暈喔~~~

但我覺得時間久了睫毛會塌就是了

 

附上一張用黑色睫毛膏的眼妝照片 大家可以拿來比較一下~~~

(相機拍攝眼妝照)

IMG_5027.JPG

 

最後最後來總結下

如果預算夠的話 可以直接買EH~好上手刷起來也漂亮

但如果預算比較吃緊 或是想挑戰更豐富的顏色 就選Tsuvimi

他真的只有臭不可解 其他易結塊啊拉絲亂跑 多用點心也可以解決

啊 還有他久了會塌 但可以用底膏補救啦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斟酌一下要買哪款吧~~~我自己是大推EH啦!棒!

太挑剔的朋友我不敢推Tsuvimi(對 我就是說Sonia~~~

 

今年春夏一起玩繽紛眼妝吧!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歡迎來我的哎居玩~~~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