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21.JPG

Hi~我是Ina

大家有發現我們部落格終於有logo了嗎哈哈

這是我跟Sonia一起做出來的喔~希望大家看了也會有好心情~

 

六月初我計畫之外的飛去首爾玩了六天

唯一的計畫就是看權志龍的母胎演唱會哈哈哈

真的是因為朋友在清票的時候搶到票 我才開始安排這趟旅程

帶動首爾觀光的男人啊~~~

IMG_9047.JPG

因為是意料之外的旅程 我臨時訂機票和住宿都滿貴的

就沒有太多閒錢可以買東買西

接下來要分享的戰利品就分成三大類:迷妹購物、美妝和香氛

大家可以選有興趣的部分跳著看囉~~~

 

一、迷妹購物

 

首先當然就是演唱會啦!!!

FullSizeRender 5.jpg

能看到權志龍在我眼前唱唱跳跳害羞微笑鬼吼鬼叫我真的好感動啊!

知道台灣場要辦在南港展覽館之後 更慶幸我有衝去首爾啊啊啊

 

再來是演唱會周邊-帽子

_1100314.JPG

原本沒有想買任何周邊的 這次韓國行我都超冷靜

結果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買了帽子 就…我也來一頂吧哈哈

帽子很低調 平常戴也沒人認出我是個迷妹吧(自我推測)

collage.png

裡標上面有寫著motte跟Kwon Ji Yong

我覺得很精緻啦哈哈還是made in Korea喔 韓貨來著哈哈哈

而且帽子外包裝的紙上面居然也有志龍的臉!!完全捨不得丟!

帥~死~我~

 

再來是YG 望遠鏡哈哈哈哈哈哈

_1100304.JPG

世界盃競技場超大加上我們沒有買到很前面的位子

雖然有大螢幕啦 但我還是想好好看看本尊的小表情啊~

所以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不過我覺得大螢幕很懂迷妹 全都是志龍大臉特寫

看得一清二楚啊 那個跩臉啊笑臉啊深情的臉啊啊啊

我唯一拿起望遠鏡想好好看的只有IU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小仙女下凡來著

FullSizeRender 6.jpg

居然也能看到IU太幸福了啦!!!

 

接下來又是帽子 八秒的帽子

_1100313.JPG

一樣也是看朋友買了 我這跟屁蟲也想要一頂

這頂我買的時候特價超便宜 完全可以忽略這超中二的字體

品牌帽子是中國製的不意外 也沒差啦 我其實對產地沒太大偏見

P1100287.JPG

內裡也有可愛(戴上迷妹濾鏡)的字樣

這次很多商品都用志龍的刺青"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設計

不過衣服我冷靜的pass了 同樣價位我還是去路上買質感好點的t-shirt吧

 

在八秒得到一張志龍海報跟拜託店員給我的志龍紙袋

_1100063.JPG

迷妹我當然是好好地把袋子帶回台灣啊哈哈哈哈哈

海報是逗貓的照片 但貓完全被卡掉哈哈哈很不被尊重

這張我送給Sonia當伴手禮了哈哈哈哈送禮自用兩相宜

 

迷妹購物篇到此告一段落

換這次心如止水的少量美妝戰利品

 

先分享這次有計畫地一定要買到的EtudeHouse睫毛膏買一送一

_1100478.JPG

我6/8抵達首爾 那天剛好是1+1的最後一天

行李放好後就直衝EH買睫毛膏

結果好像被中國店員騙了 他們堅持外國人要買三萬加上出示外國人證明才有1+1

本來一組是12,000韓圜 他們一直要我再多拿一組

我那時候急著跟朋友會面去吃炸雞也就沒時間細想

結果後來想想 兩組24,000啊!!!說好的湊三萬咧?很壞欸!

但因為這睫毛膏真的好用 所以好啦 我就一人用四隻啦!

 

來看看咖啡色的妝感(上睫毛)

可以刷很翹又根根分明 而且很持久不會亂塌

IMG_9048.jpg

除了咖啡色也買了我原本就很愛的酒紅色及實用的黑色

想看彩色睫毛膏心得文在這『分享』迎接春夏,四款彩色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配上Muji的睫毛夾真的讓我睫毛超翹的 十分滿意

 

接著是只買了三顆的眼影

TONYMOLY x O!Oi

_1100476.JPG

這系列眼影出了三個顏色 但除了桃紅外

其他兩色很實用 就是我絕對已經有的顏色 所以pass

這塊超好暈染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嚇到的好用

我從沒聽過TONYMOLY眼影厲害  也沒買過啊

但這塊我真是買對了哈哈哈 原本只是衝著聯名買的 好險沒失望

 

EH這兩顆是我半夜發現沒帶洗面乳衝去買時 順便入手的

_1100473.JPG

弘大的EH開到23:30真的很優秀內~

RD305這塊是偏光很美我就買了 紅棕色閃著金色綠色的光芒~

PK002是我覺得好少女喔~粉粉嫩嫩無法抗拒而買

這兩顆都很顯色 但RD305建議用手指上色才會飽和

不過如果怕失敗也可以選用刷子啦 慢慢疊上去即可~

 

手部試色

IMG_9032.JPG

用這三顆化的眼妝 

collage2.png

就是紅紅紅哈哈哈哈 睫毛也是EH棕色那隻

 

接著是很多人推薦的的the SEAM遮瑕膏

_1100480.JPG

之前幫朋友社團化妝的時候 學妹借我用這個就很驚艷

覺得超好用 真的很遮但又很自然

這次去韓國就買回來啦 一次買兩色

買的時候一直被店員推銷面膜 大家不想買真的要立場明確

就算很煩也不要讓他們得逞啊!!!我就死不買哈哈哈哈哈

店員恨我我也不在乎啦 覺得歪風不可長

 

再來是被美妝版版友燒到的韓律護唇膏

_1100487.JPG

天啊 超美的哈哈哈而且草本味我很喜歡

這個熱鬧地區缺貨滿嚴重的 我在明明離弘大很近但意外冷門的合井買到的

我還沒拆開來用 期待把手邊的護唇用品用完開新的

 

護唇膏之外 我也買了同樣火紅的蘭芝唇膜

_1100312.JPG

我在市區的時候一直晃進蘭芝專賣店 但一直兩手空空的出來

就覺得奇怪 我要進去啊 可是到底要買什麼啊啊啊(魚腦發作)

後來在機場免稅看到才想到 啊!我要買晚安唇膜啦!差點沒買到哈哈

機場只有這種組合 我覺得也好啦 小罐小罐用比較新鮮~

一樣是還沒拆來用哈哈哈 先把我手邊的用完再開新的!

 

這個洗面乳就是我晚上十一點衝去買的

因為我這白痴以為帶了洗面乳 結果那是卸妝乳......

_1100469.JPG

就是隨便抓一個便宜的 顏色喜歡就買了

使用上就是普普通通啦 加多一點水才能搓出豐富泡泡~

 

接下來是香氛類

我本身很喜歡買香氛類的東西 香水 擴香 噴霧等

剩下蠟燭還沒嘗試而已 因為我很怕把我的房間燒掉

 

先來很美的大理石香氛 COSMIC MASION

_1100321.JPG

這家店好可愛喔~~~有去梨泰院的朋友記得去逛一下啊

我本來愛上一個味道 但店員說那是非賣品 好像只是跟服裝品牌合作而已

超嘔的啦(但我現在也忘記那個味道是什麼了哈哈)

在店裡猶豫很久才選了full moon

來分享一下香調表:前味/薰衣草、牡丹

                              中味/蘭花、梔子花

                              後味/麝香

其實我不太喜歡麝香味 但這款麝香味不會太強烈 聞起來還是舒服的~

本來想多買幾塊 但店員說持久度大約兩個月我就算了

啊 順帶一提 這家的店員是我在韓國遇到英文最流利的店員!

發音也好好聽喔哈哈哈哈不虧是在梨泰院啊(?)

 

再來是好像也很紅的噴霧— W. DRESSROOM

_1100302.JPG

我在店裡試聞了超久 很難抉擇耶

最後決定買我手邊沒有的桃子味~🍑🍑🍑

香調表:前味/蜂蜜、桃子、蘋果、香蕉

             中味/桃子、梅子、茉莉花

             後味/椰子、鳶尾花

是適合夏天的甜甜果香味 睡前噴心情會變好~

 

還買了另一個香味

_1100303.JPG

茉莉花+薄荷 也是夏天的味道

香調表:前味/佛手柑、薄荷、豆蔻、黑醋梨

             中味/茉莉、伊蘭、橙花、百合花

             後味/雪松、香根草、零陵香

剛噴就會有薄荷的涼爽感 後面轉成木質調沈穩的味道

茉莉花則是一如既往的溫柔 很喜歡這個組合

 

買大瓶的比較划算~~~要不是桃子只剩小瓶了嗚嗚

啊算了啦反正也沒有用完的一天哈哈

 

最後想分享的是超適合當伴手禮的可愛小物!

_1100471.JPG

登登登登 READY Q 解酒糖!

超可愛啦 出發前就預告好朋友要送這個當伴手禮

欸 解酒功效如何我還不知道哈哈我很少喝酒wwwww

很愛喝的朋友我還沒時間拿給她們

不過這麼可愛 就算沒用我也會買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去韓國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買這個吧~誠心推薦的可愛小物!

 

最後就用我跟志龍的合照結束這一篇吧(硬要)

FullSizeRender 4.jpg

 

-

歡迎來我的哀居找我玩唷(點點下面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arrow
arrow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