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1.JPG

來了,我尋尋覓覓的土色唇彩介紹輕輕地從山坡上下來啦~

-

首先呢,先說一下我手邊原本就有三隻可以被歸納成土色的唇彩

(文末介紹這三隻~分別是Bobbi Brown的desert rose/Sleek的birthday suit/Gosh的raisin)

但是因為我這個人很有毛病,土色就要很土很土狠土,最好跟黑沃土一樣深咖啡接近深黑

所以當凡是帶棕色調的紅棕、橘棕唇彩都被歸類成土色的時候並無法滿足我

因為我追求一眼就看出來是咖啡色才行!!!

於是我就尋尋覓覓(其實也只是上班偷閒估狗),然後鎖定了MAC,下班殺去試色

最後決定買下這隻霧面帶灰的深咖啡色 #Stone

FullSizeRender 2.jpg

恩,很咖啡土色吧~~~是個酷妹色來著,擦上去氣勢滿分!

IMG_6173.JPG

但不要挑戰媽媽,因為我回家擦上去的時候,我媽還以為我吃烏賊沒擦乾淨

後來我一直煩她,她就改口說是吸血鬼的顏色,我猜她想講的應該是殭屍吧..............

 

*實擦照:

這是薄擦,我會用唇筆勾線條再直接用脣膏大範圍輕擦上去

FullSizeRender.jpg

然後再擦一層就會變下圖這樣

FullSizeRender 3.jpg

我不追求唇邊緣很俐落的線條,因為我覺得那樣會顯老氣

所以我還是保留一點邊界淡淡暈開的樣子~

這隻我覺得不會很乾,上唇妝前我會先擦護唇膏(最近愛用土航過夜包裡的護唇膏哈哈)

之後如果護唇膏吸收狀況好就直接疊唇彩,還油油的就會抿掉再上唇膏

但是霧面顯唇紋就無可避免啦,我是很可以接受哈哈哈

至於持久度,MAC真的很普通,但他一隻才700多就算了啦不強求哈哈哈哈

不過這隻因為顏色關係,吃完飯掉色之後一定絕對要補唇膏

否則你就真的像剛吃完墨魚麵那樣嘴唇髒兮兮,非常醜(但我還是愛墨魚麵跟這隻唇膏

 

好的,以下是我自以為酷妹的自拍

剛過生理期,臉還有點爛~(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不長生理痘啊!

IMG_6183.JPG

不要攻擊這張圖,我就一直想著有一天我當部落客我要拍這種做作的照片

IMG_6184 2.JPG

擦這種不顯氣色,甚至有可能讓你臉色看起來更髒更悲情的唇膏啊

一定要有的就是腮紅!請善用腮紅補氣色!

然後因為要當酷妹,腮紅不可以用可愛的粉嫩色系或太搶眼的桃紅這類

我自己會選擇藕色或是同樣是土色調的腮紅來搭配~

上的範圍也要注意,刷在臉頰的兩側和修容融合,不要在笑肌上畫圈或是橫掃

總之就是要成熟的腮紅啦哈哈哈哈 世界難解釋

下面這張圖的腮紅有比較明顯拉~就是斜刷,範圍不要超過眼球

IMG_6185.JPG

配帽子也滿好看的(自己講

-

下面補上我原先有的帶棕色調的唇彩們~

由右到左分別是:

SLEEK #Birthday Suit/Bobbi Brown #Desert Rose

GOSH #Raisin/MAC #Stone(新買的好朋友)

SLEEK跟GOSH之前有寫過文章,傳送門『分享』飄洋過海的六隻英國唇彩分享

FullSizeRender 6.jpg

手臂試色如下(排序是由最不土到最土)

IMG_6187.JPG

1、SLEEK #Birthday Suit:帶棕的裸粉色

*實擦照

FullSizeRender 7.jpg

 

2、Bobbi Brown #Desert Rose:帶土的暗玫紅色,質地很滋潤可以不用護唇膏打底

FullSizeRender 5.jpg

沒介紹過來一張獨照,我已經用到有點凹了

這隻質地滋潤,出去玩可以只帶這隻不帶護唇膏,就是這麼棒!

*實擦照

(對不起只有這張跟垃圾桶的美肌自拍,但顏色滿準的)(所以我才能在照片堆中認出來)

IMG_1216.JPG

 

3、GOSH #Raisin:暖棕色,咖啡偏紅。我也很愛這隻,但就覺得他不夠土(我土色定義好窄)

*實擦照:

IMG_2464.JPG

 

結果不知不覺打很多欸

我本來想說版面不夠我要來分享我的考駕照爛事,看來不用了我要留著以後用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想吶喊一下我現在是有駕照的酷妹啦~   

-

歡迎來IG找我玩~~~有很多爛事第一手分享哈哈哈哈哈

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rundle/

我2017年的目標就是擺脫爛事王這個封號 

大家一起努力讓明天更好吧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stone 土色唇膏
    全站熱搜

    ina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